三绿的拖更计划

【李泽言x你】你是我掌心抓不住的光(三)李泽言:我已经抓住你了

“李泽言!住手,这里是公司!”

没错,病好后的你回到公司,将报告送到李泽言那,他……

又开始占你便宜了。

“白痴……你想让整个楼层都听到吗?”

“总,总之在这里不行……”

你被他吃得死死的,完全不知道怎么脱身。

“上次的事情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啊?”

喂喂什么情况?是你幻听了吗?

“我不应该强迫你,那天很抱歉……”

你第一次听到李泽言低声下气的说话,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“李泽言。”你认真地看着他,“你喜欢我是吗?”

“白痴……”李泽言转过身,缓缓点了点头。

“李泽言,我这几天想了很多,其实我……其实我一直喜欢你……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,我想,就算我们门不当户不对,我,我也会努力和你在一起……”

你刚说完就后悔了,天啊自己怎么能这么说,他他他,他会怎么想……

“我的家人很喜欢你。”

“虽然是这样没错……”

“还记得我爸给你的红包吗?”

想到红包,你的脸一红。

“嗯,就是那个……给未来儿媳妇的——万里挑一。”

“我之前就说过……”

李泽言突然认真喊出你的名字:“因为你足够好,让人喜欢。”

“所以,不管你在纠结什么,只要你承认你是喜欢我的……”

“我就不会放手。”

李泽言……

你不自觉地抱住他,把脑袋埋进他的怀里,泪水浸湿了他的西装。

“笨蛋……哭什么?”

“怎么啦?我高兴……”你带着哭腔,又笑着说。

“李泽言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……

你感觉他将你拥得更紧了。

“同样的话,还给你。”

就这样,两颗心连在一起了。

你突然觉得自己先前很白痴,居然会因为罗嘉的几句话动摇。

唔……都怪李泽言平时一直说你是个白痴!

不过能和他解除隔阂、在一起真是太好了。

嗯?

“哇哇!!李泽言你做什么?”

“既然已经确定了你的心意,现在你就别想逃离我的手掌心了……”

“要,要是有人进来……”

“放心,没有我答应,他们不敢进来……”

“唔……啊!轻,轻点……”

你想,大概以后的日子会过得很甜蜜充实w

  

  

—END—

作者的话:该系列同人文热度过百,我,三绿,写开车全过程,不虚。

我想应该不会过百,不慌【露出贫穷的微笑】

评论

热度(26)